•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3-06-30 14:56 来源:大荔公安

风劲帆满图宏猷,砥砺奋进正当时。6月29日,大荔县公安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鹏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观看了党建专题视频片《融》。

会上宣读了《中共大荔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王晓鹏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全局各个岗位、各个战线上的481名党员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强调,全警务必倍增信心、倍添措施、倍加努力,紧盯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从七个方面再抓起来、干起来。理想信念树起来。要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始终牢记“两个维护”是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牢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重要训词精神,坚定不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永葆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理论武装强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政法工作、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六次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固本培元、补钙壮骨,深学细照笃行,真懂真信真用。支部堡垒建起来。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做好“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认真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组织覆盖力、号召凝聚力和发展推动力。持续培育“党建红·藏蓝融”党建品牌,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推动党建工作实现从“一点红”到“一片红”逐步覆盖。示范引领带起来。要坚持把选树典型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坚持和突出典型示范引领导向,举办英模事迹报告会、荣誉仪式等宣传活动,激励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在执勤执法和安保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队伍业务融起来。要把党建带队建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发展的动力源泉,忠实践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围绕打防管控主责主业,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纪律作风严起来。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常态和胜势,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努力在思想上破冰、行动上突围,进一步提振全警干事创业“精气神”。争先领跑扛起来。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久久为功不走神、不达目的不罢休。党委班子成员,带头领难题、扛重担、攻难点,党员民辅警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学在前、冲在前、干在前,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一竿子插到底,真正以狠抓实干的态度和劲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