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访:大荔县政府党组成员 、县公安局长 吴新利

时间:2020-03-20 09:20 来源:大荔县公安局

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一把手”这么说

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访:大荔县政府党组成员 、县公安局长 吴新利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科学统筹工作布局

深入学习领会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核心要求,高标准推动2020年公安工作,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大荔公安工作的实际成效。

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坚守政治安全底线

坚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政治安全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构建全覆盖、无盲区安全风险排查预警机制,清单式、责任化矛盾隐患化解防控机制,零疏漏、动态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全面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荔。

聚焦公安主责主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围绕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深化打击整治,确保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涉枪涉爆、暴力伤害、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涉众型经济犯罪等各类违法犯罪。持续推动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和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做强做优重点亮点

加快推进公安大数据建设,全面助推信息支撑实战效能。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持续推出便民利民新举措。确定42项重点工作任务,构建智能化实战应用信息平台,全力打造现代化警务运行机制的“大脑中枢”。

淬炼对党忠诚警魂,打造过硬公安铁军

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四个铁一般”为标准,狠抓纪律作风和能力素质建设,统筹推进“大练兵”活动,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创新进取上下功夫,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大荔公安铁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