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疫情防控期间,扶贫工作“不打烊”

时间:2020-03-20 16:11 来源:大荔检擦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的决胜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年。为持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3月20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与党组成员张文满、葛永峰来到许庄镇石槽村组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重点就该村扶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该村帮扶干部全部参会。

大荔检察| 疫情防控期间,扶贫工作“不打烊”

会上,石槽村支书薛进安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刘莉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大荔县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十大行动实施方案》,对近期扶贫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崔宏武检察长对上述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

大荔检察| 疫情防控期间,扶贫工作“不打烊”

石槽村支书薛进安细化分解近期工作

大荔检察| 疫情防控期间,扶贫工作“不打烊”

崔宏武检察长补充强调下一步扶贫工作

崔宏武检察长强调: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今年必须实现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安排上来;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理清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切实补强短板弱项,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教育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