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慰问东关派出所专案民警(组图)

时间:2020-08-11 09:13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传递力量,鼓舞士气。8月10日,大荔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晓鹏,政委高永斌代表局党委慰问东关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专案组全体办案民警,为他们送上局党委的关怀和亲切问候。

【同州警讯】大荔公安慰问东关派出所专案民警
【同州警讯】大荔公安慰问东关派出所专案民警
【同州警讯】大荔公安慰问东关派出所专案民警

自今年七月份以来,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抽调精兵强将,全力侦破侵财类案件,一个月内攻坚克难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侯某系列盗窃案件,串并破案70余起,涉案金额20余万元。“7.13王某”系列盗窃案件,破案76起,涉案金额50余万元。“张某”系列盗窃案件,破案34起,追回被盗山地车12辆。8月10日下午,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晓鹏,政委高永斌代表局党委慰问东关派出所专案组全体办案民警,听取案件情况汇报,对专案组办案民警敢于担当,勇于进取,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晓鹏对下一步加大案件侦办力度,仔细全面审查,做深做细做实,全力将专案办成铁案,树立追赃意识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亮剑一号专项行动以来,东关派出所全体民警克难攻坚、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针对侵财类案件,快速破获系列盗窃案件。他要求,全体民警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在破小案赢民心上发挥能动力。结合侦破的盗窃案件,认真总结经验、提炼工作方法,坚持既破案又要树立追赃的工作意识,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他希望,东关派出所在开展“强作风、拼干劲、亮实绩、促发展”活动中,充分调动全体民警的积极性、能动性和创新意识,把刑事侦察破案的工作劲头辐射到整体工作,紧盯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切实把一室两队的建设工作做实做好。同时利用成功破案这个战斗契机,提振精神,谋划全所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公安局政委高永斌代表局党委向专案组办案民警送上深情关怀。

座谈中,东关派出所副所长边建宏代表全所民警对局党委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全体民警一定会厚植初心履使命,熔铸忠诚写平安。期间,他还向慰问组汇报了系列盗窃案件侦办情况和追赃工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