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不忘初心 | 带着光荣与梦想,继续前行

时间:2020-08-04 11:51 来源: 大荔检察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对全市检察院机关2019年度检察工作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表彰,大荔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市检察机关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在考核的22个单项工作中职务犯罪检察工作、民事诉讼监督检察工作、行政检察工作、未成年人工作、法律政策研究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务保障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获得“单项工作优秀单位”。

2019年,是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在大荔县委和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接下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