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肖世翔一行来院专题调研司法警察工作(图)

时间:2020-08-27 15:14 来源:大荔检察

8月26日,渭南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肖世翔一行2人深入大荔县院专题调研司法警察工作开展情况。大荔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办公室主任李建平,政治部副主任李巧丽及法警大队干警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建国详细介绍了本院司法警察队伍现状,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并对司法体制改革后,法警大队如何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服务全院各项检察业务开展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肖世翔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司法警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建设一支专业化、正规化、现代化的司法警察队伍;二是要继续推进岗位练兵活动,深化队伍管理,提高综合履职能力;三是加强规范化管理。法警统一编队管理,结合实际情况落实好法警工作,履行好各项职责;四是司法体制改革后,司法警察要增强服务创新意识,在创新中总结亮点工作,在司法改革中彰显创新活力,在依法履职中彰显法警地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