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 |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组图)

时间:2020-05-25 16:22 作者: 杨浡幸 来源:大荔检察

为了使全体干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5月25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向全院干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 | 宣讲<span style=

在宣讲过程中,崔宏武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基本情况,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同时结合大荔县检察院工作实际情况,向全体干警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

一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二要坚持不懈、从严治检,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认清形势、把准方向,在新时代大荔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 | 宣讲<span style=

宣讲结束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纷纷表示要涵养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砥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气神,保持陕西人民那股“拧劲儿”,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检察工作新篇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