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荔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10-10 11:01 作者: 通讯员 谢利娜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谢利娜)10月9日,大荔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大荔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赵永胜组织学习了《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为建成大美大荔实现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暨在中国共产党大荔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大荔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全县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奋斗目标,以“双轮驱动”、“三个率先”、“五个突破”、“七项任务”、“八个发力点”为指引,制定了大荔县的发展宏伟蓝图,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各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促进工作落实,要紧密结合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尽快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高位启动“八五普法”、创新开展“六好司法所”建设、建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立智慧矫正平台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成大美大荔实现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