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邓维强检查督导新审判法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1-10-11 09:46 作者: 朱晓春 来源:大荔法院

IMG_9973

10月9日,大荔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邓维强来到新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度、指导安全生产,并就工程质量及当前和今后的工程建设情况提出具体要求。院基建办全体成员以及施工方、监理方代表陪同。

邓维强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审判法庭楼层的施工布局,对审判大楼的整体设计、施工进度以及工程的资金到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工地会议室,邓维强与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施工方和监理方的工程进度介绍后,邓维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紧盯疫情防控以及救灾、防汛等工作,建设中要规范操作,严保安全;二是要规范施工,确保审判法庭质量,对于服务功能性设计要全面考虑,在便民、利民上多下功夫;三是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让新建的审判法庭尽快投入使用,切实改善大荔法院的工作环境和办公条件。

IMG_0017

IMG_9965

IMG_9967

IMG_9998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