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协同作战履职能 刑事庭审显威能

时间:2021-10-28 09:29 来源:大荔法院

2021年10月26日早七时许,大荔法院审判法庭关于张某等十三人涉嫌诈骗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一案不公开开庭审理。经过一天的刻苦努力,本次庭审的安全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由于本次案件涉案被告人过多,大荔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现有警力不能满足本次庭审需求。经请示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调拨华阴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八人配合本次庭审保障活动。法警大队根据庭审需求以及人员情况科学制定预案、合理统筹组织。两支警队通力协作、默契配合,凸显了比学赶超的工作劲头。在工作中我们比尽职尽责、比动作标准、比吃苦耐劳、比规范执法,在长时间的庭审工作中始终依法履行职责。

华阴市司法警察大队成员不畏艰辛、恪守使命,为配合本次庭审保障工作准备良久周全,为确保警员人身安全组织进行核酸检测、为保证时间充裕早六时出发赶赴现场、惠晓伟大队长亲临现场指挥。感谢华阴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对本次庭审工作的大力支持。

晚八时许,随着审判长的一声锤响,标示着本次审判工作的圆满结束。

大荔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以本次庭审保障工作为契机,结合实战化训练内容,为今后的审判辅助工作提供更强的保障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