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分析研判工作会

时间:2021-10-26 09:24 作者: 通讯员 雷红英 胡慧芳 来源:渭南日报

10月22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21年1—9月检察业务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分析研判工作会。

会上,详细解读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对各基层院9月份和前三季度的业务数据通报情况。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围绕案件质量评价指标,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院班子成员分别作了点评。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瑾传达了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提升业务质效提出了具体意见,高度重视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业务运行分析研判制度,加强对业务数据的分析研究,做到实时关注、动态跟踪、及时研判。坚持问题导向,分析成绩和不足,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要结合工作实际对各项业务进行再梳理,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实,厘清原因,逐项解决,实现业务工作全面提升。紧盯目标补短板,切实提升“四大检察”业务工作质效。树立“跳出案件看全局,跳出案件看案件”意识,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补强短板促提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