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用爱心善举温暖受灾群众

时间:2021-10-19 09:40 作者: 通讯员 李巧丽 来源:渭南日报

连日来,大荔灾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为了尽快帮助灾区群众摆脱困境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大荔县人民检察院领导多次深入受灾安置点慰问受灾群众,送去食物、棉被褥、大衣、取暖器等救灾物资,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重建美好家园。

灾无情,但敌不过众志成城。大荔县检察院一方面密切关注汛期,确保全天候在岗待命;另一方面,在得知防汛物资物品仍十分紧张的情况后,院党组向全院干警发出倡议,倡议全体干警积极伸出援手,用爱心善举彰显社会责任,不到半天时间就捐款8400元,并按照大荔县洛河防汛抢险指挥部发布的官方渠道存进专门账户。近期天气寒凉,该院又为灾区群众购买了防寒服100件、电暖器100个,并将全体检察人的爱心捐赠给县救助站,以真诚的实际行动向受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