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防汛一线】大荔公安凌风沐雨保平安

时间:2021-10-10 09:44 来源:渭南警讯

10月上旬,大荔县持续降雨,给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安全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加强防汛排查工作和有效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大荔县公安局以雨为令,迅速启动工作预案,全员上岗,连续奋战,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朝邑派出所

24小时值守防汛前沿

【防汛一线】大荔公安凌风沐雨保平安

大荔县公安局朝邑派出所严格按照县公安局要求,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警务跟着汛期走,勤务跟着险情走。民辅警、村警深入辖区排查险情,开展防汛安全宣传,加强对辖区堤坝、低洼地带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治安巡逻密度和频次及防洪防汛工作,及时发现处理各类安全隐患、治安问题。同时调动群众积极性,及时排查上报、跟踪解决各类险情,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官池派出所

昼夜奋战防汛救灾

【防汛一线】大荔公安凌风沐雨保平安

【防汛一线】大荔公安凌风沐雨保平安

因连续降雨,渭河、洛河河道长时间处于大流量行洪状态,造成官池镇大华路沿路大量农田、农户被淹。官池派出所闻令而动,自10月5日起,连续五天24小时坚守防汛一线,疏散劝导、帮助灾害隐患地区群众安全转移。同时宣传防灾避险知识,提高群众快速反应和自救能力,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羌白派出所

泥泞路上大喇叭喊话情暖民

【防汛一线】大荔公安凌风沐雨保平安

10月6日,羌白派出所民警在巡查路况和受灾情况途中,发现沿河村庄大部分农田被淹没。全所民辅警快速实施抢险救援和道路安全保畅工作,在存在安全隐患区域设置警戒标识,通过大喇叭疏散群众,共救援转移群众100余人,疏散车辆30余辆,排查道路安全隐患20处。确保了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交管大队

荧光绿就是方向标

【防汛一线】大荔公安凌风沐雨保平安

【防汛一线】大荔公安凌风沐雨保平安

针对雨天交通的特点,交管大队认真分析掌握辖区交通流向、流量规律和变化情况,结合辖区道路实际,科学合理地安排路面勤务,采取固定岗点与流动巡逻相结合、动静结合等勤务工作方式,提高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通过开启警灯、鸣笛、警车喊话器喊话等方式对广大司乘人员和过往群众进行不间断的安全提示,加强重点路段、路口和易堵路段管控疏导,确保通行安全有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