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扫黑除恶护民生 利剑出鞘保平安

时间:2020-03-04 17:57 作者: 杨浡幸 来源:大荔检察

为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后半篇文章”。按照县委政法委有关部署,3月4日下午,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关于开展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不断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动员会。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大荔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文斌、纪委监察委派驻政法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宏应邀出席会议。

李文斌

大荔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崔宏武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黄建宏

大荔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政法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

会上,院党组成员张文满宣读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实施方案》。

崔宏武检察长表示,2020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全院上下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继续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全体干警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二是依法严惩质效再提升。强化对正在办理和即将办理的涉黑涉恶案件的提前介入力度。三是深挖彻查再突破。持续落实“四个新突破”“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要求。四是组织力量再加强。不断强化学习培训,着力提升专业水平,保证涉黑涉恶案件的办理质量。

会上,大荔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政法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宏总结了2019年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荔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文斌作总结发言,要求全院干警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坚决杜绝做表面文章、弄虚作假等“走过场”行为。通过开展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使检察干警形象有新面貌,执法水平有新提高,纪律作风有新加强,扫黑除恶专顶斗争有新成效,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