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 主动担当 积极作为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0-03-07 15:28 作者: 通讯员 刘伟 来源:大荔法院

微信图片_20200306152910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荔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挺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法干警敢担当、勇作为的精神。

为严控疫情蔓延,大荔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第一时间响应党组号召,科学合理配备警力,严格做好防护,在保障好大队干警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有效保障人民法院诉讼场所安全和司法活动正常秩序。一是细化防控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标准、人员分工和联动要求,切实落实疫情防控阻击工作。二是加强体温检测防控。在机关进出口设置体温检测岗,实行凡进必核查,凡进必登记。三是强化协同联防工作。积极配合院办公室做好机关一楼消毒及卫生打扫工作,同时协助立案庭向当事人耐心讲解 “陕西移动微法院”平台,引导其通过线上平台进行立案、办理相关业务。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大荔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不负使命,勇挑重担,奋勇作为,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机关的每一名职工,来访的每一名群众的生命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306152922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306152926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306152930_副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