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藏蓝”之花迎来特殊“客人”(图)

时间:2020-03-06 15:37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同州的春天,是她们在平安花海里吐露芬芳,是她们在岁月流痕里不负韶华,是她们在抗击疫情中奉献“警”色青春。3月6日上午10时,大荔县公安局的铿锵玫瑰迎来了特殊“客人”。来自大荔县鲜花阁的青年创业者任丽明将五彩的手捧鲜花递到女警们的手中,对她们在抗战疫情中辛勤护佑平安表达崇高的敬意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真情问候。

每一枚警徽都闪耀着忠诚的光芒,每一缕藏蓝都浸染着信仰的色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迎来了一个不平凡的春节,大荔县公安局的民警们,从正月初一接到停休的通知,毅然返回了工作岗位。女警们同样是哪里需要就去哪里,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战“疫”淬练尖兵,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她们用女性独有的坚韧和细致,开展疫情宣传、信息汇集、网上巡查、车辆管控、后勤保障等工作,全力以赴贡献巾帼力量。与奋战在一线的男“战友”一样满腔热血,赤胆忠诚,共筑“防疫长城”。

3月6日一大早,青年创业者任丽明就早早地整理鲜花,修剪、配花色、选彩纸、包装鲜花。在她的精美包装和制作下,一束束鲜花清雅脱俗,一张张祝福贺卡情意浓浓。送到民警手中时,她动情地说:“警营‘花木兰’,巾帼不让须眉。为抗击疫情女民警逆行而上,无怨无悔。她自己也想借国际劳动妇女节给女民警送上一点点心意,献爱心。希望鲜花能给奋战在一线的女警们传递力量,传递幸福”。在鲜花的映衬下,女警们的笑容显得格外灿烂。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