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 检察长走访包联企业,助力企业防控复工(图)

时间:2020-03-10 16:43 来源:大荔检察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荔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3月9日至3月10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与大荔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荆霜枝、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国华、许庄镇党委书记张晓军先后走访大荔县新发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陕西天鹏农膜有限公司和大荔县新茂天地源生态养殖家庭农场,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复工复产所面临的问题和诉求,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恢复生产。

崔宏武检察长(左二)与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荆霜枝(左一)、许庄镇党委书记张晓军(左三)在大荔县新发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

崔宏武检察长(左二)与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荆霜枝(左三)、许庄镇党委书记张晓军(左一)在陕西天鹏农膜有限公司

崔宏武检察长(左二)与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国华(右一)在大荔县新茂天地源生态养殖家庭农场

“目前企业复工的人数是多少?”“返岗员工如何管理的?”“员工安全保障措施都有哪些?”“企业防疫物资是否充足?”“厂区消毒措施有哪些?”“企业目前产能和市场需求如何?”……

每到一处,崔宏武检察长都会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采取严控人员出入、加密场所消毒卫生、分批分时就餐等方式,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大荔县新发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已复工

陕西天鹏农膜有限公司已复工复产

大荔县新茂天地源生态养殖家庭农场已复工,暂未开放

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计划、防疫物资供应、防控措施落实、员工生活安排等情况后,崔宏武检察长全面征询了企业复工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为企业全面恢复生产创造条件。同时,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疫情形势与防控知识宣传,严格执行各项防疫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