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冯村司法所召开“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巩固提升扫黑除恶成果”动员会(图)

时间:2020-03-10 15:37 作者: 通讯员 黄蕾 杨蕊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蕾 杨蕊)大荔县冯村司法所近期召开了“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巩固提升扫黑除恶成果”动员会,会议由县局包联领导、镇人大主席、司法所工作人员、唯成律师事务所李文升律师、各村调委会主任及社区矫正对象共27人参加。镇人大主席主持。

首先,冯村司法所所长结合“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巩固提升扫黑除恶成果”活动,对司法所近期各项工作内容做了安排部署,对调解主任在村级动员、大学习、大排查等方面提出明确地工作要求。其次,李文升律师就此项活动涉及地法律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对调解主任排查纠纷化解矛盾工作职能再做分析,并对社区矫正对象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最后,县局包联领导总结讲话,先对疫情期间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各村调解主任表示感谢,并要求继续做好矛盾排查化解,主动在所在村组宣传扫黑除恶最新知识和政策,加强学习,告诫社区矫正对象要积极配合司法所的监督管理,严格遵守管理制度,珍惜社区矫正相对自由的管控方式,鼓励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早日融入社会。会后,司法所向各调解主任对本所司法行政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填写意见建议表,并开展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动员会,冯村司法所就“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巩固提升扫黑除恶成果”的任务进一步明确,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相关知识学习,扩大宣传,深挖线索,加强管控。使得干警形象有新面貌,工作水平有新提高,纪律作风有新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新成效,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