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赵渡司法所召开“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20-03-10 09:35 作者: 通讯员 张雅菊 仝蕾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雅菊 仝蕾)为贯彻落实中共大荔县委政法委《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实施方案》及司法局部署要求, 3月9日,大荔县司法局赵渡司法所组织召开了“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安排部署会。县司法局包联领导、赵渡镇人大主席、司法所工作人员及赵渡镇辖区调委会主任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赵渡镇“开展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调委会扎根基层,贴近群众,利于工作开展。各调委会主任要提高站位,身体力行,主动作为,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过程中普及法律知识,宣传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揭发检举黑恶势力线索。同时,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升温加热、提档升级、以实际行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后半篇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