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开通微信支付,快捷服务群众

时间:2020-03-13 18:29 来源:大荔法院

“可以扫微信吗?”,“我有点急事,可以用微信支付么?”,“我腿脚不方便,再跑到银行缴费太费劲,可以直接在这里缴费么?”针对上述情况,近期,大荔法院特推出微信支付诉讼费业务,轻轻一扫,快捷高效,真正方便了办案群众。

此前由于支付手段单一,当事人或者律师必须持缴费通知书,到指定银行网点排队缴费,然后把缴费单据交回法院才算缴费成功,整个流程费时费力,还可能造成病毒传播,不利于当前疫情防控。

开通微信支付业务,当事人无需去银行填表再排队缴纳诉讼费,可以直接用微信扫描法院专用二维码,简单填写当事人姓名和金额即可用微信支付诉讼费,大大缩短了缴费时间,方便当事人诉讼。

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荔法院多次与银行进行协调沟通,开通微信支付便民方式,从而达到减少人员接触,预防病毒传播的目的。

近年来,大荔法院以智慧法院为契机,以信息化建设促进诉讼服务全面升级,诉讼服务质量大大提高。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当事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提供更为贴心的司法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