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召开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动员会

时间:2020-03-05 16:17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按照县委政法委提出的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要求,3月4日,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开展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动员会,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文斌同志、驻派政法委纪监组组长黄建宏同志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大荔县司法局关于开展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了总体安排,明确了工作目标,时间安排、主要内容及工作要求,同时分别由范家司法所所长和公共法律服务股股长就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总结,科学谋划,巩固提升工作成果。二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巩固提升综合能力。三要落实责任,严明纪律,巩固提升队伍形象。将此项活动与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智能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避免顾此失彼,流于形式,真正让干警受教育、群众见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聚焦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能力提升,深入推进大学习活动。三是聚焦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大接访活动。四是聚焦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深入推进大排查活动。五是聚焦纪律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大整顿活动。六聚焦实效实绩,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队伍,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为实施我县“1+”思路、建设黄河流域生态智能绿色发展示范县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