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 荣获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20-03-02 17:22 来源:大荔检察

近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被县委、县政府评为“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9年,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积极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助推平安大荔建设,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深化司法体制改革,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检察队伍,为谱写新时代大荔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了新的贡献。


2020年,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发挥人民检察院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各项检察职能,提升服务保障经济健康发展能力,提高法律监督实效,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大荔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