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榜样力量

时间:2022-03-01 09:15 来源:大荔法院

大荔法院: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榜样力量

为弘扬英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2月28日,大荔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学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

首先,大荔法院政治部主任李敏向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滕启刚同志的先进事迹。滕启刚,中共党员,生前是千山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曾获得“辽宁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办案标兵”“调解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多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并带领行政审判庭多次荣立集体三等功,2021年6月4日突发疾病去世,终年57岁。滕启刚同志1991年进入法院工作,扎根基层30余载,以生命践行使命,为公平正义不懈奋斗,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人民法官忠诚信仰、坚守初心、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格。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滕启刚同志的先进事迹,以英模为榜样,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勤奋工作,拼搏进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新动力。二是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庭室、派出法庭要合理安排为民服务活动,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及司法需求。三是要抓好主责主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勇气和担当,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使大荔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11月8日,大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卫斌深入大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