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07-31 09:47 作者: 通讯员 徐维泽 来源:渭南日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检察队伍干事创业热情,7月22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建国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好新时代检察官》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建国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初心”。接着,他结合纪检工作,强调新时代检察官要善于从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从我们党成立以来中国发生的历史巨变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要求大家要算好廉政账,守住底线,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辉。

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方式,对于深化学习交流、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该院会继续创新党员教育形式,丰富党员教育内容,提升党员教育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