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市检察机关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时间:2021-02-09 08:28 来源:大荔检察

2月8日,第十五次全市检察工作会议在渭南召开。会上,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对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大荔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市检察机关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020年,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在大荔县委和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决策部署,坚持“1+”发展思路,聚焦“五大行动”,践行“五个扎实”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2021年,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忠实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着力打造大荔检察新品牌、新亮点,以争创“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业绩”为目标,在新时代各项检察工作中积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