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光荣榜】大荔县公安局杨景奇、王博荣膺第四届“美丽大荔人”荣誉称号

时间:2021-04-02 17:08 来源:平安大荔

4月1日,大荔县隆重表彰“最美大荔人”,旨在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精神力量。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长杨景奇、赵渡派出所王博荣膺“美丽大荔人” ,冯村派出所所长刘鹏获得提名奖。

杨景奇

“我深知,一个个案件的侦破,不仅仅记录了我们刑警队员无数个通宵达旦的奋战,更是印证着我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除恶务尽,守护平安’的誓言与恒心。我愿意每一分钟都和兄弟们摸爬滚打在一起,我更愿意一辈子都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冲锋陷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刑警生涯三十年,他一直战斗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先后被授予陕西省和渭南市“人民群众满意政法干警”,被评为陕西公安战线“优秀共产党员”和渭南市“十大爱民模范警察”,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三次。

王博

自2000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十七年的刑侦工作磨练,三年的派出所所长经历,练就了一身的硬功夫,有勇、有谋、有原则;身体素质好,实战技能强,领导水平高。自今年来,他亲自带队组建治安防控巡逻队,护航辖区冬枣经济,在辖区进行巡逻,共调解矛盾纠纷45起,有效地减少矛盾纠纷;8月份在两会期间远赴甘肃兰州一带,处理李某上访问题,并将上访问题得以解决,使上访人最终息诉罢诉;12月份,他亲自带领全所民警打击一起程某磊为首的赌博团伙,并现场抓获赌博人员20余人;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风气。在2020年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过程中,积极构建工作格局,建立标准化“枫桥式警务室”,让“枫桥经验”在辖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

刘鹏

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战斗在刑侦一线和基层派出所。他从刑侦大队大案中队的一名侦查员做起,直到担任大案中队长,十年春来暑往任劳任怨,既是指挥官又是战斗员,参与过无数大案要案的侦破,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赫赫战绩书写了对党和人民无限的忠诚。自调任工作以来,这员虎将的主战场转到了更接地气,亲民众的派出所。特别是2018年担任冯村派出所所长以来,能够以旋风速度转变思路进入角色,将服务镇域经济和民生领域作为重点。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目标,大胆创新,从优化户籍窗口服务、巡逻防控、平安建设宣传等多方面提升服务能力,使辖区治安环境得到了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大大提升。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和严打破案先进个人。2014年被大荔县委评为人民满意政法干警。2015年被大荔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6、2017年因专案及工作表现突出,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