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图)

时间:2021-04-14 16:12 作者: 通讯员 朱晓春 来源:大荔法院


【教育整顿 荔法在行动】大荔县人民法院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3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朱晓春)4月13日,大荔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案件当事人等7名社会各界代表进行座谈,开门纳谏,征求对大荔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成,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敏及教育整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刘海鹰主持。

【教育整顿 荔法在行动】大荔县人民法院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201

座谈会上,张成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及顽瘴痼疾整治和主要措施。李敏组织学习《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

【教育整顿 荔法在行动】大荔县人民法院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286

与会各界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并对下一步法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大荔法院持续狠抓执法办案,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县域发展大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明显增强。与会代表还就如何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审判执行以及智慧法院建设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海鹰就各界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监督表示感谢,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答复。他表示,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是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将认真研究,积极回应,及时整改。大荔法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把群众满意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出一批便民利民举措,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