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观《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扬政法英模之正能量

时间:2021-04-08 15:49 来源:大荔法院

根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结合大荔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4月6日下午,大荔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了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通过“耗牛盗窃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隐蔽战线英雄的一生”这五个真实的故事,向我们展现了新中国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

没有天生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和平年代仍然少不了千千万万在自己的岗位上守土有责、默默奉献的人。纵然案件的繁琐也会让人疲累,纵然当事人的不理解也会让人沮丧,但仍然不放弃自己的信仰,查究每个证据,守护公平正义,坚守廉洁底线。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深受感触,一致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向英模看齐,将影片所传达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法院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