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召开赵正永、张家慧案以案促改交流研讨会(图)

时间:2021-04-08 15:45 来源: 大荔法院

4月7日上午,大荔县人民法院各支部召开“赵正永、张家慧以案促改”交流研讨会。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赵正永、张家慧案件为反面教材,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夯实“以案促改”思想基础,全面净化从严治党的政治生态。

会上,与会干警深入剖析案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各自的认识及吸取的经验教训。大家纷纷表示,两名共产党员无视党章党规、迷失信仰,对党不忠诚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原则,遵纪守法,用好手中的审判权,以先进榜样为指引,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仅要能打胜仗,还要善于“打扫战场”,搞好“战后重建”。近年来,大荔法院尤其注重干警党风廉政教育,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知敬畏、守规矩意识,助推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会后,干警们围绕两起警示教育案例撰写了心得体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