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法治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

时间:2021-04-07 12:01 来源: 大荔法院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制意识,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大荔县人民法院许庄法庭干警走进许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法治宣讲课”。

活动现场,许庄法庭干警讲授了以“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普法讲座,用轻松幽默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多角度深入剖析案件发生的原因、常见形式及其危害性,讲解如何应对和避免校园欺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通过法治进校园活动,在春风化雨中助力学生成长,既能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国家法律的尊严,增强了遵守国家法律的意识;又能把法律知识传递给学生,让他们明白如何应对校园欺凌更好的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从而更好的维护校园安全和教学秩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