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廉政报告会召开(组图)

时间:2021-03-31 10:13 来源:大荔法院

3月29日上午,大荔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廉政报告会,特邀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法委纪检组长黄建宏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正廉洁做表率”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会上,黄建宏通报了县内政法系统的几起典型案例和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常见类型,做到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运用鲜活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面临的严峻形势,探讨了法院干警如何在新形势下不忘初心、廉洁修身、正确履职。黄建宏告诫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理念,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把好交友关、小节关,做到经济上清楚、作风上清正、生活上清白。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认识高度,又与实际紧密结合,为全体干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上指明了方向,在思想上再次敲响了廉洁警钟。

会上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图为分管院领导与庭室负责人签字现场。

会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身边干警违法违纪案例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