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喜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1-04-17 09:57 来源:大荔检察

近日,渭南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20年度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大荔县人民检察院被授予“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县文明办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上级检察长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争创市级文明单位为目标,以文明创建工作为载体,以“三有”争创活动为抓手,找准工作立足点、抓好检察着力点、巩固争创制高点、打造创新闪光点,一手抓精神文明创建,一手抓检察业务建设,两项工作统筹谋划、互促共进,取得了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

创建没有终点,文明永无止境。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政治自觉,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提供更多更优质检察产品,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以更具实效的文明创建成果厚植检察事业发展沃土,全力以赴为平安大荔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