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专题学习会(图)

时间:2021-04-26 09:29 来源:大荔法院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与经典同行,绘好人生底色,大荔法院党总支号召全院5个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内容。

各支部书记带头组织支部党员和干警逐字逐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并一一进行讨论发表感悟。党总支副书记周芝焕表示,“半条被子”、“两个务必”、“窑洞对”等经典事迹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为民情怀和自我完善与自我革命的顽强精神,这些优秀品格和精神使党团结并凝聚最广泛的人民力量,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值得我们传承和学习。作为法院干警,我们应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精炼专业知识能力,使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与正义。

通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大荔法院的党员们更深入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树立正确党史观”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