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朝邑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签订“五一”期间遵纪守法承诺书

时间:2021-04-26 15:36 作者: 通讯员 马宁 宋晓燕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宁 宋晓燕“五一”即将到来,为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4月26日,朝邑司法所周例会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节前教育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对4月份以来各矫正对象的微信群签到、思想汇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鼓励社区矫正对象主动参与线上学习,同时要求“五一”期间各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规定,如遇特殊情况需及时向司法所报告。会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签订了《“五一”期间遵纪守法承诺书》。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矫正对象的遵纪守法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五一”期间社会和谐稳定,筑牢基层社会安全防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