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观看高悬《利剑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图)

时间:2020-03-30 14:58 作者: 通讯员 段莎莎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莎莎)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全县党员领领导干部党纪党规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警戒、守底线。近日,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观看《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图片1

     专题片通过对冯振东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剖析深刻揭示了党员干部的身份和地位,决定了面对的考验错综复杂,受到的诱惑多种多样。只有自省自励,不断自我修养、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方能做到清廉、正直,才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