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充分发挥检委会职能 确保检察权规范行使(图)

时间:2020-04-02 11:46 作者: 胡慧 来源:大荔检察

近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院领导班子调整后的首次检察委员会会议。

会议进行了三项内容:研究讨论了韩某某等人保险诈骗案;学习最高人民检察院近期公布的指导性案例;修订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承办案件自动轮案办法》。《检察官承办案件自动轮案办法》的修订,解决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当前受理和分配案件时遇到的各种问题,既能加强内部监督,杜绝人情案、关系案的发生,又有利于提高办案效率,使检察机关的执法办案更加规范化。

大荔检察充分发挥检委会职能 确保检察权规范行使

最后,崔宏武检察长强调:一、检委会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检察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充分发挥检委会宏观指导职能,规范检委会工作,落实例会制度,丰富例会议题内容,定期组织学习,提高委员决策素质和议案议事质量;三、检委会要加强对重大、复杂及疑难案件的研究讨论,发挥检委会集体智慧,确保检察权的正确行使。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