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朝邑司法所积极排查化解复工复产矛盾纠纷

时间:2020-04-03 10:28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晓燕)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大荔县司法局朝邑司法所以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的精神。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排查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矛盾隐患,为辖区经济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朝邑司法所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着重对辖区内复工复产的15家萝卜企业,因复工复产任务重、压力大、风险隐患多等因素,优化工作机制,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方位对影响复工复产的矛盾纠纷,开展拉网式摸排,全面做好防疫普法宣传和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

     司法所充分发挥“一二三四”工作法的优势 ,结合各村、社区因疫情防控而引发的矛盾纠纷,特别是因受疫情影响,镇街道79个商铺的房屋出租、生产经营等各类纠纷,采取网络调解等模式,做好集中排查化解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的发生。

     2020年一季度,全镇共排查矛盾纠纷21件,调解成功16件,全镇未发生因矛盾纠纷调处不当或不及时而引发的民转刑和重大群体性事件。进一步为企业恢复生产和经济社会秩序维护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