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线上+线下” 为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

时间:2020-04-02 16:03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晓燕)当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逢复工复产之际,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正逐步恢复。大荔县司法局按照中、省、市关于积极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工作要求,线上线下上下贯通,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律服务。

经了解,疫情期间,大荔县司法局在做好大厅清洁消毒和值班律师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全力保障12348热线正常运行,做好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涉及疫情、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法律事务的咨询工作,及时回应业各方的服务需求。在解答群众问题同时对其加强心理引导,帮助其依法理性维权,引导从业人员特别是农民工群体不信谣、不传谣,不编造、不传播虚假信息。发现有关舆情做好记录,及时向上级部门报送涉疫情法律服务情况。从2月3日以来,大荔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共接待来访办事群众185人次,当面接待咨询共93人次;接听电话咨询207人次,受理各类业务91起。截止目前,共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咨询5场次,提供法律意见6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