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召开中层正职竞选演讲大会

时间:2020-04-08 08:22 来源:大荔法院

4月7日上午,大荔县人民法院召开中层正职竞选演讲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东主持。大会特邀人大法工委主任赵党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宏到会指导。全体正式干警参会并参与了投票。

会议现场

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梁中喜

人大法工委主任 赵党锁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黄建宏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东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李敏宣读民主推荐规则

在此次公开竞选活动中,共有17名干警报名参与竞选活动。正职竞选演讲大会议程安排井然有序,公布竞聘方案、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职演讲、民主推荐、无记名投票等环节流畅通顺、真实透明,确保了竞选过程的公开、公平和公正。会议还对拟任中层副职的人选进行了投票推荐。


演讲者风采

发放民主推荐表

17名参与竞选干警的演讲立足本职、发自肺腑、慷慨激昂,详实客观地展示了本人的工作风采,体现了积极向上、有所作为的决心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责任心,取得了与会领导和全体干警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选拔人才、鼓舞士气、促进工作的目的,竞选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