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荔县下寨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4-19 11:06 作者: 通讯员 贾旭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微信图片_20210415112753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旭)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大荔县下寨司法所结合大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重视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今年的宣传教育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4月15日上午,下寨司法所协调下寨镇党委政府,组织下寨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知识测试。测试结束后,下寨司法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国家安全法》知识宣传单、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下寨辖区群众讲解有关维护国家安全的知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让国家安全观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法律资料300多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也体现了下寨司法所 “司法为民”的工作作风。下一步,下寨司法所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也多渠道、多方位、多举措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151127534

微信图片_20210415112753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