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高级检察官推荐会

时间:2019-07-24 09:23 作者: 通讯员 徐维泽 来源:渭南日报

为促进检察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7月15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择优选升三级、四级高级检察官推荐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晓民,老干处副处长高晓明等组成领导小组参加会议,大荔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了推荐会。

会上,杨晓民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本次择优选升推荐工作的重要性,自觉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严格按照推荐名额和条件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填写推荐票。与会干警充分发扬民主精神,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符合晋升条件的候选人。

推荐会结束后,市院领导小组又通过谈话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了解候选人的工作实绩、司法办案能力、政治品德、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