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三下乡”法治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2-27 10:40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1月26日,大荔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冯村镇文化中心广场拉开序幕,县司法局普法宣传志愿者服务队在局纪检组长郝萌带领下积极开展“三下乡”法治宣传活动,面对面向群众宣法治和扫黑除恶法规政策。

该局立足自身职能优势,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发放普法手提袋等方式进行。重点就《宪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反家庭暴力法》、《扫黑除恶宣传册》、《“七五”普法之—法进乡村》、《“七五”普法手册—妇女儿童篇》等与村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并向群众介绍“法治大荔”微信公众平台,鼓励添加、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法律法规知识和扫黑除恶典型案例,更近距离地接触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

活动当天,悬挂横幅1条,出动宣传车2辆,摆放宣传展板4块,参与志愿者7人,解答法律咨询23人次,赠送普法手提袋600个、普法书籍1000本,发放宣传资料1800份,给群众送去了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