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杨小强一行到冯村镇督查七五普法工作

时间:2017-06-22 14:5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马建军 呼宏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马建军 呼宏军)6月21日上午,大荔县“七五”普法第二督察组在组长、政府副县长杨小强带领下一行6人到冯村镇督查“七五”普法工作。

督查过程中,督察组成员对照《“七五”普法规划》、《2017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和《关于对“七五”普法和人民调解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要求,认真查看了冯村镇“七五”普法启动以来的档案资料,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王建军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汇报,与镇有关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了大家对全县“七五”普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杨小强副县长对冯村镇“七五”普法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镇“七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启动及时,措施得力、推进有序、开具良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就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进一步创新普法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二要整合资源,强化普法阵地建设,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法律服务的需求,为建设平安和谐大荔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要善于发现、及时总结普法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并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向县依法治县办公室报送信息、资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