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省综治办来大荔县调研在脱贫攻坚战中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时间:2017-05-31 17:23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27日,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王利、综治二处处长杨楠、综治二处副调研员张建忠来大荔县调研在脱贫攻坚战中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惠中正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大荔县在脱贫攻坚战中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关于在脱贫攻坚战中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大荔县组织33名县级领导、775名科级领导和265名科级后备干部,包联帮扶贫困群众,实行包联帮扶全覆盖。截止目前,全县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正在按照程序扎实开展。在今年矛盾纠纷排查中,全县共排查出涉及扶贫领域的矛盾纠纷31起,现已办结6起,剩余的正在办理中。 

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王利要求,各级综治组织要同扶贫、信访、公安等有关部门,针对本地区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产生的矛盾纠纷、涉及脱贫对象的矛盾纠纷,进行集中排查,建档立卡。要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认真研判,逐一制定工作方案,做到明确化解时限、化解责任、化解措施。要根据矛盾的不同性质和类别落实工作措施,实行“一个问提、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做到化解一起销号一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