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集中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6-12-03 09:1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马建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马建军)为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建设法治大荔。在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中共大荔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县各执法单位于12月2日上午在县城中心广场集中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大荔”为主题的12∙4法制宣传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张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惠中正,县人大副主任张方维,县政府副县长杨小强及法、检、公、司四长莅临现场指导。

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信访局、交通局、财政局、国土局、文广局、民政局、人社局、农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计局、林业局、食药局、统计局、科技局、安监局、国税局、地税局、地震办、人防办和交警大队24个单位218人参加。各单位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搭设了宣传台、咨询台,搭建了气拱门,展出了展板,悬挂了横幅、条幅,向群众发放宣传本部门、本行业所涉及、所执行的各种法律法规书籍、宣传画册,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们争相领取宣传资料,竞相咨询、了解相关法律知识。

据统计,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书籍等120类4万余份、宣传画册1000份、海报3000张、宣传手提袋2000个、围裙1600余条。在全社会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法治氛围,助推了“平安大荔” 、“法治大荔”建设。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