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检察官入额遴选考核民主测评大会(图)

时间:2021-07-27 09:56 来源:大荔检察

7月26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检察官入额遴选考核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主持,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政法部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增强到会监督指导,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崔宏武

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政法部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 孙增强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永峰宣读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检察官入额遴选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利侠宣读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检察官入额遴选考核工作实施细则》。

申请入额的5名干警依次对近三年思想政治、工作实绩、清正廉洁方面进行述职。随后,全体干警对5名参加员额检察官遴选的人员进行民主测评,保证测评过程公开透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