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段家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时间:2021-08-13 09:23 作者: 通讯员 姜盼盼 雷亚萍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姜盼盼 雷亚萍)为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疫情防控意识,随时掌握社区矫正对象动态,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8月12日上午,段家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

大荔县司法局段家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此次学习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强外出审批力度,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严格遵守社区矫正规章制度、遵纪守法,严禁聚众闹事、酒后驾车、参与赌博等行为。二是强化实地查访工作,深入排查社区矫正对象本人及家庭成员近期的社交情况、活动情况及范围,查验社区矫正对象的健康码和行程码,督促未接种新冠疫苗的社区矫正对象尽快接种疫苗。三是生活中做到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出门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通过学习,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在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意识,严明了疫情期间的矫正纪律,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