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法律援助案卷质量评查活动

时间:2021-08-12 17:21 作者: 通讯员 宋小丽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小丽)8月12日上午,大荔县司法局公法股组织辖区五名骨干律师和一名法律服务工作者对2021年上半年办结的86份法律援助案卷进行集中评查。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法律援助案卷质量评查活动

案卷评查采取一案一卷、互评互查的方式进行。评查人员首先按照《法律援助案卷评查标准》逐项查看案卷卷内的目录顺序是否正确、法律文书是否齐全、内容填写是否完整规范等;紧接着,评查人员对案卷进行评分,并将分数填写在评分表上。公法股工作人员根据分数高低评出优秀和合格卷,从评查结果来看,案卷合格率达到100%,优秀案卷占比97%。

评查结束后,公法股工作人员对评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办案人员进行完善补充,不断提升法律援助办案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维护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使人民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