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看望慰问驻刘官营村工作队

时间:2021-08-11 08:38 来源:大荔检察

8月10日,大荔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带队看望慰问驻许庄镇刘官营村工作队,督导驻村工作,并送去了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通过座谈、走访等方式,崔宏武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生活、工作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与工作方面的实际困难,对他们能够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表达院党组对他们的支持和关怀。并对驻村工作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人物同防,紧盯重点部位和人员,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早抓小、抓细抓实;要求驻村工作队与村干部凝心聚力,按照市县部署和安排,积极协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驻村干部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会好好珍惜驻村机会,扎扎实实干好驻村工作,全心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