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心理团建 助力社区矫正

时间:2021-08-17 09:01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的心理服务,是贯彻社区矫正教育矫正的一项重要措施。8月16日,大荔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对新入矫的5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心理团建 助力社区矫正

本次活动心理咨询师通过"曼陀罗画"和桌牌游戏,引导社区矫正对象认识自我,悦纳自己,树立责任意识,从而提升处理困难及压力的能力,有针对性地消除社区矫正对象可能重新犯罪的因素,帮助其成为守法公民。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心理团建 助力社区矫正

大荔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坚持监督管理与教育帮扶相结合、专门机关与社会力量相结合的原则。聘请心理咨询师,对全县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实施心理辅导,帮助社区矫正对象修复社会关系,矫正犯罪心理和行为恶习,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心理及思想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